马田的心事

我想了一下觉得没什么好纠结的

© 马田的心事

Powered by LOFTER




总觉得一年过去了好像什么都没有做,但是又好像做了许多,毕竟每天都活着(...) 我翻了下过去几年的日记,发现自己每年的to do lists内容都大同小异,然后基本上吧,都没有实现。

然而事实是,我好像没有必须减的肥,必须学的小语种,必须去读的书,必须去看的演唱会,等等诸如此类。

这些事情是我的愿望,能够实现固然很好,但是没有实现,其实也没有怎么样,毕竟几乎每一年,都没有实现。

我想我已经意识到这个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生了,也接受不同的人的不同的看法,不同的倾向与喜好,为不同的事物兴奋忧伤,这都没什么好苛责和评价的。我们难道不是已经知道了所有的不完美和缺憾了吗。我翻了一晚上去年一年的日记本,总得来说,2016年,我还是很喜欢自己。

不过最后我也没把小老虎带回家,为什么2017的第一天要这么丧呢......

发表于2017-01-01.1热度.